阿鹤是个售票员

欢迎来到特快的主页,关注列表都是特快的小巫师✨

【全员】【全员】假的复联3之后的事02

·全部都是自己yy的!

·ooc哦!

·无脑小甜饼!







【全员】假的复联3之后的事02


  话说,索尔拿着剩下的力量宝石和空间宝石跟着银河护卫队走了。星爵拿着灵魂宝石换回了卡魔拉。


  “好,接下来我们就应该去找你的弟弟了。”火箭拍了拍索尔的手臂,“放心他会好好的。”


  “我知道。”索尔超火箭笑笑。


  “那么我们要先从哪里去找?”螳螂妹问道,她对于索尔的弟弟很是好奇。


  “就没人想吐槽他弟弟是他爱人这个点吗?”星爵举起右手有些滑稽的问道。


  “哪有怎么样重点是这个吗?”雷神吹(bushi)火箭撇撇嘴。


  “我们先去尼达维,然后再去你们发现我的地方。”索尔思索了一下。


 “尼达维?就是你斧子和锤子诞生的地方?”星爵默默在飞船的控制面板下达了去尼达维的指令。


  “对。”索尔摩挲着手里的力量宝石和空间宝石。

——————————————————————————————


  尼达维上,矮人听到有动静猛地回头“谁!”


  索尔径直往前走,“嘿!是我!”


 “索尔?你怎么又来了?”矮人有些奇怪。


 “放心灭霸已经被我杀死了,不用担心。还要感谢你的斧子呢。”索尔走到矮人面前,拿出了力量宝石和空间宝石,又说:“我需要两个法器。”


  矮人立即心领神会:“我这儿有一对之前就打好了项链,就差镶嵌有魔力的宝石了。”


 “Thank you。”


————————————————————————————


  索尔拿着两串项链,里面分别镶嵌着力量宝石和空间宝石。索尔回想起矮人的话。


【“这一对项链代表着‘爱人’,可以相应增强佩戴者的力量。如果两个人在一个地方就可以加倍相应的力量。”】


 “我有些累了,先去休息一会,到达目的地记得叫我。”说着索尔拿着两串宝石就去了房间。


 银河护卫队想往常一样畅游在星际,唱着有些老土的歌。


 “bong—”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一个有着黑色长发穿着绿色袍子的男人撞上了银河护卫队的船。


 “oh!雨刮器雨刮器!”火箭说着就想打开飞船的雨刮器。


 螳螂妹仔细看了一下撞上他们船的男人,又回想了一下索尔的形容说:“这..会不会就是索尔的爱人。”


 于是—


 “pong—”男人被猛地放到了台子上。


 “他们神兄弟还真是如出一辙。”星爵甩了甩手,把人搬来进飞船里可要用到不少力气。


 “他...他就像天使和仙子的结晶。”德拉克斯出声到。


 “我感受到了一些爱意,愧疚,焦躁和一些愤怒。”螳螂妹将手放在男人的额头,头上的触角亮起。


 “Lo...Loki!”突然索尔的声音传来,大家朝着声音的来源望去。


 “so....He is your brother?”火箭指指躺在台子上的洛基。


 “把他叫醒。”星爵转头和螳螂妹说。


 “等一下!”索尔突然制止了螳螂妹的动作,然后往台子正对的方向移了两步,“好了现在叫醒他吧。”


 “wake—”


 洛基猛地醒来然后猛地扑进了索尔的怀里,银河护卫队的各位突然理解了索尔为什么要站在那个地方。


 “....索尔?”洛基摇了摇头清醒了一下。索尔将洛基揉进怀里,将头放在了洛基的肩上。

  索尔歪头亲了亲洛基的耳朵然后轻声道,“The sun shine on us again.


—tbc—

·后期有自创人物。

·就是写出来甜的不要在意任何细节啾咪~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