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鹤是个售票员

欢迎来到特快的主页,关注列表都是特快的小巫师✨

【桃包】抹茶热巧克力

·很雷,但是好像也有人想看来着。

·胡乱撸了两章

·准备九章左右就完结掉

·调理身体中,头还是很疼QAQQQQQ

·很雷很拖沓。

·幼儿园文笔。

-第一杯-


塞巴斯蒂安第一次见到克里斯的时候,脑子里就剩下了一个词,不是一见钟情,也不是在劫难逃,而是惊鸿一瞥。


就那一下,塞巴斯蒂安从没想过自己会这么草率而又无法拯救的陷入了一段爱情,还是他妈是操(bi-)蛋的单恋。


塞巴斯蒂安并没有打算把这段恋情暴露在阳光下,对于像自己这样也许只能徘徊在二三线的演员来说,克里斯·埃文斯是多么遥不可及。塞巴斯蒂安就像普通的暗恋者一样,也常常幻想着和暗恋对象的恩恩爱爱,但是二三线和娱乐圈的宠儿这样的爱情一听就不怎么靠谱。最最重要的是,克里斯·埃文斯可能甚至还不认识他是谁。


你说《美国队长》?


哦,那是之后的事了。


事实上,塞巴斯蒂安第一次见克里斯是在一个派对上,当时几乎大半的好莱坞演员都去了。而塞巴斯蒂安也只是远远的在人群中瞥见了那一眼,在派对中心的被围绕的那个闪闪发光的克里斯·埃文斯。


后来,克里斯·埃文斯第一次见到塞巴斯蒂安,就是在《美国队长》的开机仪式的时候了。


我想我们就从《美国队长》开始讲起?

——————————


克里斯·埃文斯对塞巴斯蒂安的第一印象是【挺乖的一个小孩】后来就停留在了【表面上是挺乖一小孩】对于这个“表面上”的来头,其实有很多原因。


恩...怎么说呢,塞巴斯蒂安是全剧组所有演员中唯一一个没有和克里斯·埃文斯主动搭话的演员,甚至连剧本都没有上来对。


直到导演终于看不下去,点名道姓让塞巴斯蒂安和克里斯到他跟前一起说戏。


后来剧组里就莫名传开了一个小八卦【塞巴斯蒂安·斯坦看不惯克里斯】这样的。而事实上只是因为塞巴斯蒂安实在没有勇气上前与克里斯对话,就算把自我介绍的话放在心里演练了千百遍,看到克里斯的一刹那,塞巴斯蒂安就退缩了。


最后还是好不容易颤颤巍巍的给对完了戏。


“好的!各部门准备!预备!开拍!”导演喊出。


塞巴斯蒂安有些紧张,但不得不说克里斯的演技很好塞巴斯蒂安也渐渐进入了角色。


“卡!”导演陡然喊了卡,剧组的工作人员也被喊了回神。恩?这不是挺好的吗?怎么突然卡掉了?在场人满心疑惑,想等导演说出卡的原因。


而事实上,导演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现在的情况。镜头无论回放多少遍看着都是非常不错的效果,但是导演他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塞巴斯蒂安的眼神里掺杂了点什么,但是又说不出来。


“咳咳,恩,这段戏....还是算过吧。”导演犹豫了很久。虽然眼神掺杂了点东西但是又觉得,塞巴斯蒂安掺杂的挺好的去了吧还少了点什么....最终还是给过了。现场的演员也都松了口气。


可是塞巴斯蒂安心里又莫名觉得这事跟自己有关,于是就去问了导演,导演说巴基演的很好,但是巴基看史蒂夫的眼神...有一丝丝的不对,不过不要紧。


塞巴斯蒂安好像有些明白了这一丝丝不对在哪,于是就心里默默记下,防止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


“卡!塞巴斯蒂安!我是说过眼神有一丝丝不对,但是你不必要改!就跟上一场上一样!挺好的!”在第二段拍摄过程中,塞巴斯蒂安被卡了,而在场的人又都觉得莫名其妙,不对但是又挺好的?


一直到拍摄完《美国队长》剧组的所有人下至普通群演上至导演大大仍然说不通,为什么这个眼神不对,但是又很好的原因。不对是不对,但是少了吧反而缺点什么。


后来一直到《美国队长》上映,这个问题好像就解开了...


“天呐!巴恩斯看史蒂夫的眼神里满满的是爱啊!”


“上帝!快让他们结婚吧!”


“演巴恩斯的是谁?!他不会是自己人吧!”


“好像是叫塞巴斯蒂安·斯坦,刚刚去把他的其他作品看了也都很棒!”

................


随着《美国队长》的上映,巴基和史蒂夫的cp莫名上了热搜,连带着塞巴斯蒂安一起火了起来。


塞巴斯蒂安觉得这不算见好事,毕竟【眼里满满是爱】这个说法并不是指巴恩斯对史蒂夫而是指塞巴斯蒂安对克里斯。


后来事情变得更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第二杯-

《美国队长》要比先前预料的火,持续占了几天的热搜。于是大家就决定开个派对庆祝一下。


派对开到大半段,大家都喝嗨了。而每个人醉酒的样子是不一样的,比如像抱着马桶或是水池吐得昏天地暗的,拉着别人吹牛批的,拉着别人哭天喊地的,突然开始跳脱衣舞的,拉着别人胡乱说话的。


当然还有没醉的,比如克里斯·埃文斯。


当然也有好像没醉的,比如塞巴斯蒂安·斯坦。


塞巴斯蒂安不是没醉,只是他醉的方式比较独特,只要他醉了,他就会坐在某一个角落,然后进入JPG模式,然后醉到一定程度时他就会往随便什么东西上一靠就睡了。


“哎,塞巴斯蒂安!”突然有个不知什么部门的小女生踉踉跄跄走到塞巴斯蒂安身边。


“我说,你是不是真对克里斯有什么意见啊。”


“我...没有。”


“那你为什么要表现出一副很高冷的样子?装清高吗哈哈哈哈。”


“我..没有,我不是。我...”


“我跟你讲啊塞巴斯蒂安你别不识像,懂一点的大家都会想和克里斯玩的好一点,这个圈子的道理大家都懂是吧。你看看你,一部电影下来,交了几个朋友啊?我也是为你好。不管你是不是讨厌克里斯,你就陪人家对几次戏总要的吧。”


“我...我才不讨厌他呢,我最喜欢克里斯了....最喜欢了,第一眼见就喜欢啊....”塞巴斯蒂安迷迷糊糊说完这句话头往旁边吧台上一靠就睡着了。


“什么!什么玩意!”那个小女生有点不可思议的样子。“哦凑,我搞到真的了,哎!塞巴斯蒂安喜欢克里斯哎!他刚刚亲口说的啊!”


“什么玩意!”


“真的假的!”


“哟,装清高的原来是性取向不正常哦。”


“他不会有艾滋吧!”


“E~以后可得离他远点,是吧克里斯。”


克里斯在远处愣愣的看着远处趴在吧台上睡得神魂颠倒的塞巴斯蒂安,皱了皱眉。

————————————————


总之,这就是塞巴斯蒂安悲剧的开始。


塞巴斯蒂安喜欢克里斯的事情在圈子里突然就被传开了,虽然同性恋圈子里也常有但都少见,再加上,塞巴斯蒂安和克里斯可是无论身份还是地位都门不当户不对的。


有人说塞巴斯蒂安就是不要脸,叭叭的往大咖上贴,还有的人说塞巴斯蒂安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克里斯根本不是他能想的....


一时间,本就在圈子外围徘徊的塞巴斯蒂安更加无助了起来。因为这件事除了圈内以外粉丝部分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所以塞巴斯蒂安的经纪人也没有管,只是让助理托着转告了一句让他安分点。


塞巴斯蒂安第一次觉得,原来想死的人的是真的很认真的想死啊....还真是,伤口没出现在自己身上还真不知道有多痛。


慢慢的塞巴斯蒂安渐渐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焦虑,易怒,有的时候会没有动力,早上躺在床上,很想起床真的很想起床但就是没有动力,然后只能自己一个人蒙在被子里哭一会。


最严重的时候,就因为不小心牙膏盖子被焦虑的自己碰掉了就把整个洗手间的东西全都给砸了。


最让塞巴斯蒂安慌乱的是常常自己出现幻觉,明明窗户全都关了但还是有呼呼的风声。常常感到胸闷。


塞巴斯蒂安觉得有些不对劲。他便找到了一个精神病的医生,做了调查——

中度抑郁和重度敌对。


塞巴斯蒂安愣愣的回到了家,开出家门自己也吓了一跳,屋子已经乱的不成样子,才意识到,刚刚是他两个月来第一次出家门。


看着满地的外卖盒,照照镜子,里面的自己已经满脸胡茬不像样子。


塞巴斯蒂安突然就崩溃了,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生气的砸着身边的每一样能拿得到的东西。


后来天慢慢被夕阳染成了玫瑰色,塞巴斯蒂安才混混沌沌清醒过来。塞巴斯蒂安发现自己的身边已经满是鲜血。


右手臂上的伤口仍在冒着小血珠,塞巴斯蒂安的左手拿着不知道什么东西杂出来的碎玻璃片。


慢慢从地上爬了起来,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手臂,鬼迷心窍似的又往上重重划了一道。疼痛终于彻底唤醒了塞巴斯蒂安的脑子,他赶忙踉踉跄跄的翻找着家里的医药箱,糊里糊涂的给自己包扎了一下。然后看着满屋子的狼藉,最后只是慢悠悠的倒在了床上。


第二天已是下午了。塞巴斯蒂安醒来,回想起昨天医生的话“要做点能让自己放松一点的事,做点开心的事,养几只小金鱼吧。慢慢来,不能只靠药物治疗关键还是在你自己。”


塞巴斯蒂安揉了一把脸,慢悠悠走进洗手间,在一片狼藉中勉强找到牙刷,镜子早就被自己打破。塞巴斯蒂安看着破碎的镜面映出一个一个憔悴不堪的自己。拿起了地上的牙膏,勉强挤了一点在牙刷上....

————————————


“嘿,老兄。过两天就要生日了打算开派对吗?”安东尼拍拍克里斯的肩,克里斯总算清醒了一下。


“抱歉刚刚走神了。呃....也许吧,我会挑去个酒吧开个派对什么的。”克里斯甩甩头,最近他和塞巴斯蒂安的绯闻在满圈子传,他一开始确实没有放在心上他以为只不过是小演员想自我炒作罢了。可是又回想起在拍《美国队长》时,常常不经意的瞥见塞巴斯蒂安,而每一次都会和他对视上然后塞巴斯蒂安又慌忙的转过头去。他从来都没和自己怎么交流过,他开始有些怀疑塞巴斯蒂安不会真的是暗恋他,而他也确实在拍戏的过程中出曾对他动过一次心,就像粉丝说的那样,巴基看史蒂夫的眼里满满是爱。可克里斯知道,不是每一次动心就必须爱上的,而且当时拍戏时有关塞巴斯蒂安的负面传闻也多的出奇。

—下次再讲—

·很有可能不会继续更

·希望有人也吃这种雷了吧唧的东西

评论(1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