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鹤是个售票员

欢迎来到特快的主页,关注列表都是特快的小巫师✨

【哈德】Sweet Gift 06

-surprise 06-




  “好了重要的是要解开这个谜题不是吗。”德拉科冷静了一下提醒着旁边的哈利。


  “我想谜题一已经出来了不是吗,儿歌里都说了,是在东边的海滩!”


   德拉科皱了皱眉,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拿起笔想要写下答案,但总觉得没那么简单。“怎么了德拉科?”哈利有些疑惑的问了问。


   “如果谜题一真的有那么简单,那么就不会有谜题二这样的问题了不是吗。这实在是太简单了。”德拉科犹豫了一下但又不知道该从哪里入手解答。


   “可我们也没有别的线索了不是吗。”哈利觉得脑子有些转不过弯来,“这简直比熬制魔药还要困难,熬制魔药至少还能找赫敏或者秋帮忙什么的....”


   德拉科犹豫了很久,还是放下了手中的笔,一只手撑着脑袋,一只手摆弄着飘在空中的字:“...所有人都前往东边的海滩,东边的太阳缓缓落下...东边的太阳...wait!我知道问题在哪了!我就说有些奇怪。”德拉科突然灵光一闪。


   “什么?!”哈利惊喜的看着德拉科,“你知道答案了吗!”


   “也许,但我还不确定。”德拉科指了指最下面的一行字,“你不觉得奇怪吗?东边的太阳缓缓落下,而且是夕阳,就说明是太阳下山时,可太阳下山明明是在西边!”


   哈利沉思了一会,更加苦恼了,“那么谜题答案究竟是什么呢!”


   德拉科拿起一只蜡烛,在空中挥了三下。蜡烛亮起,提示显现——

玻璃反射出的光或许是七彩的。


  “玻璃....哦,梅林,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德拉科越想越觉得复杂。


  “我觉得地点应该是在东边的沙滩,既然歌词都这么说了...”哈利还是坚持着一开始的观点。


  “所以,真正的难点在于谜题二。我们要真正要解开的谜题是为什么太阳会从东边落下。”德拉科犹豫的拿起笔,在空白的本子上写下了谜题一的答案。


  墨水慢慢在纸上消失,仿佛是被吸收了一般。“回答正确,谜题一是送分题哦!”欢快的女声响起。


  “玻璃...玻璃...反射...”德拉科站在桌子前,手指在桌子上有规律的点着,“镜子...镜子!哈利,我知道了,应该是有一面镜子在哪儿,镜子对着西边,照到西边的太阳,所以太阳才会在东边落下!”


   “哇哦!You are so great!”哈利惊喜的说到,然后便拿起笔在本子上写下‘镜子’二字。“嘿,哈利,我们还没考虑好呢!你怎么就写上去....”责怪的话到一半,没想到本子就像先前一样将墨水吸收....


   “轰隆——”石门被打开,最后的密室里面放置着一面镜子,哈利和德拉科互相看了一眼,慢慢靠近。


   “hi,孩子们。”突然镜子里出现了一位有着紫色长发与金色眼眸的美丽女士。


  “你...你是梅里亚·乔纳森?”德拉科分辨着对方的声音犹豫的说了出来。


  “是的。欢迎你们来到我的密室。”


  “你好!我是哈利,哈利·波特。”哈利友好的朝着梅里亚笑笑。德拉科撇了一眼哈利也犹豫的介绍了自己:“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一个聪明有些自大的金发男孩和一个勇敢有些神经大条的黑发男孩,小家伙,你们好。”梅里亚看起来很高兴。


  “你为什么会在镜子里?”德拉科听到“小家伙”有些不悦。


  “事实上。这面镜子算是可以穿越时空。镜子里面的世界仍旧停留在0126年,而镜子外就已经....”


  “2006年了女士。”德拉科提醒到。


  “哦...真让人想不到,已经这么久了。我已经在这儿呆了很久了,而我就快要坚持不住了,我的最后一丝魔力将被耗去。我会给你们我们家族的家族继承药剂,喝下去,你们将有权控制有关于乔纳森家族的一切。”


  “女士,事实上我们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探索乔纳森家族了,我们只需要一颗人鱼眼泪。”德拉科和梅里亚说到。是的,魔法界现在算是危在旦夕,虽然很多人在长久的幸福下根本都没有意识到布罗格·拉那些话的重要性,战争真的快要开始了....


   梅里亚愣了愣,眼睛滴溜转了一下,“应该要知道,你们还没有过第三个密室不是吗。”


   德拉科闻言皱了皱眉又说:“那么第三个密室是什么呢?”


   梅里亚挥了一下手,德拉科和哈利面前出现了三个瓶子,三个瓶子上分别贴了标签。梅里亚说:“这三个标签上的话都在说谎,而只有两个瓶子里的药水喝了才能放你们继续下去,而还有一个瓶子里的药水,喝了我可就不能保证会发生些什么了。”


   闻言,哈利和德拉科低头去看便签上的字——



便签一:不要相信第二个瓶子的话



便签二:单数是真正的药水。



便签三:瓶子二说的是假的。


....................

—未完待续—

·莫名很短的一章....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喜欢!


评论(14)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