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鹤是个售票员

欢迎来到特快的主页,关注列表都是特快的小巫师✨

【奇艺玫瑰】最想独占的。

【奇艺玫瑰】最想独占的。

·ooc啦

·就是想写篇甜饼。

·一发完


 

  埃弗雷特是个固执的人,固执到哪怕一年365天都需要工作但总有那么几天,你那也找不到他。就在你以为他失踪了,正准备要等够二十四小时向警察报案的时候,他又急吼吼的回来,然后继续工作。

 

  也有人问起他为什么会突然消失,常常这个时候他就会反问:“你有什么想要独占的?”

 

  有的人会回答车子,房子或是某一天肯德基限定的套餐。

 

  而埃弗雷特只是说:“如果人生有什么非占不可的,大概就是也无风雨也无晴的日子和19度时候的风,如果可以我真想只有我一个人能独占。”

 

  后来他和奇异博士斯特兰奇在一起了,然后他们两个就会突然在某一天同时消失。知道的人都知道,也不会再想曾经一样记得满世界找他们两个。

 

  “反正过会他两就回来了。”王常常这样说。

 

  但是埃弗雷特却因为这个经常和斯特兰奇吵架。

 

  “你能不能不要总是跟着我,我真的只是想乘天气凉爽时自己静一静!”埃弗雷特背着手,仰着头和斯特兰奇嚷嚷着。

 

  “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那你为什么又要总是突然离开,你知不知道有时候你突然离开会让我非常担心。”

 

“那你有什么想要独占的吗?比如私人空间,书本whatever.....你就没有什么需要做的吗?”

 

“有。”

 

“那你就干自己该干的事去!”

 

“你。”

 

“什么?”

 

“我说,你,就是我一直想要独占的也一直想要该干的时候干的。”

 

后来时间过得很快,埃弗雷特和斯特兰奇一起变老了。埃弗雷特还是像原来一样,甚至越来越固执。

 

又有人要bb啦:“斯特兰奇你对埃弗雷特绝对是真爱,要不然没人能受得了埃弗雷特的。”

 

 然后斯特兰奇说:“NONONO,埃弗雷特也爱我,难道你就没有发现和我在一起后他就只对我一个人固执了吗?他天天在家念念叨叨的样子简直可爱极了。”

 

“那也太浪漫了。你们到底是因为什么相爱的?”

 

“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没有针对性的理由,任你终日唠叨,依然只是隔靴搔痒。”

 

————end————

·灵感来源最后一句话。

·读者上看到的。

·垃圾文笔随便看看吧。

·但是最后一句强烈安利所有人都给我抄到小本本上去。

·希望喜欢!

评论(6)

热度(45)